close
矜持/王菲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屠穎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



怎麼覺得這是首老歌了?
在王菲還叫王靜雯的時代,
超過十年前 我的小學時代。

今晚或說這個凌晨,
聽見玉珊開的網誌音樂,
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那個我不曾談愛也不懂愛的時候,
現在懂了嗎?
也未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