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半月!!!!!! 要是沒有OSCE這個惱人的技能考試阻礙在五月初 報完李P的CASE PRESENTATION 我覺得內科大魔王就算是RUN的差不多了 QQ VS和學長姐們的友善 其實讓這難熬的內科三個月+所謂INTERN DOG作為巨塔最底層奴才般的日子 變得有意義一些也甘願一點 但那是為了一起工作的他們 更辛苦更無法抱怨也無法爭取更好的工作品質的他們 才繼續咬著牙承受這些不合理的對待 不論是來自護理人員或家屬 每個人都怕under training 但除了希望變強,變得functional,變得對得起醫師這個職稱的工作價值之外 更擔憂的是來自訴訟來自糾紛來自無理取鬧地對醫療的錯誤期待 覺得可悲 曾幾何時 必須永不止息的督促自己進步的原因是 我們都活在防衛性醫療當道,醫病對立的現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的頭像
princess0912

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princess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