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兩個24小時 確實像連值兩班的節奏一樣 中間以輾轉反側的數個小時尷尬地作為中場休息搭配著焦慮得不能自己的心 不然再也挖不出一丁點填鴨強記的空間了... 這條路 兩年.一年.六年  走了好遠 遠到最近這幾年來時不時地回頭一望 感覺盡是茫然 因為看不清當初站在原點的自己 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沒辦法在公開平台上表白自己的感慨 解釋不清的一言難盡的每一個思緒念頭 只有現下這個情緒起落著奔忙了一整天又整理家當後梳洗完的時刻 才能試著自我闡明 近十年的時光揮霍在一個稱之為夢想的 對天賦異稟的人而言也不過就是等著時間過去 成果自然到手 沒有心理負擔沒有自我質疑不須承受跌得慘不忍睹又得噙著淚爬起來的每一次  而這些 都是我的曾經 因為不是那般優秀卻做著一個好不容易的夢 十年來的一切 簡化成一句好不容易 又怎麼能甘心呢 但有辦法再詮釋更多嗎  能忍的不能忍的所有苦 自願的被迫的一切失去 情感物質時間成本各種顛沛流離 都是走在這條路上的  必要之惡 所以我回頭瞻望的視野裡 盡是茫然 直到Pan Peter醫師留了言在泛濫成災的國考pass文中 "從此展開了為興趣和責任的終身學習" 我才終於又彷彿看見 站在原點的自己 原來要的是這個 拿到執照成為醫師的這一天這一夜 邊打字邊流淚邊回憶起這一段無時無刻想到都覺得太辛苦的人生 也許要很久以後 才能知道這個選擇到底夠不夠好 也或許此生都無法回應這個答案 但此時此刻  我知道內心的無悔 就夠了 謝謝妳 沒有放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的頭像
princess0912

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princess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