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尋找
在對街醫院大樓與兩人宿舍生活之外的
所謂生活的步調與情境
兩次周末過去了
一個卡了數年來不曾如此嚴重過的颱風假,動彈不得
另一個,就是現下等著周日班的憂鬱午後與夜晚
新認識的多數中部人 以非常方便迅速的方式甚至可以當天來回家裡
而我勒 算是離家近了但也不夠近不夠便利
只能擁有無處可去也哪兒都不想去的生活
參加完昨晚的大外餐會 真正草根味濃厚
也的確少了官腔官調的場面話和逢迎拍馬似地對家屬患者的送往迎來
人們確是友善 日子也確是單純
但我不斷地問自己
同樣等待值班前的午後
同樣落實了PM off的好時光
在台北的我 會做什麼 能做什麼
即便只是窩在老舊公寓裡的自己
是否更自在更享受著每一個停下來放空的時候?
因為是選擇了放空
而不是被迫用閑散的步調過日子
plz let me know, God
is't really the place I belong ?
- Aug 15 Sat 2015 22:17
-
it's so called new lif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