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已過 今天就在戲謔聲中與新來的R1妹子們交接了一年心得 周休二日沒報告就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 未來一年兩年三年將有無以計數的報告車輪戰迎接 而今日的我守在NR 做了Lumbar puncture/上了Double lumen 已經獨立看了一個月的會診 但還是比想像中的自己還要弱很多 想D/D想定位 各種NE影像和knowledge 都不夠都讓人灰心 一年沒開過pixnet 再回頭想看一眼從前的自己 是因為臉書說了2009的今天我終於圓了夢 未來的路誰知道呢 我只能這樣期許 不要逃跑 別讓十年前揮霍著青春為了圓一個夢的自己 失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的頭像
princess0912

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princess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4 )